1993

成立第一家庭園自助式KTV至今,本公司草創之初以溫馨小鎮為市招,希望提供顧客一個閤家歡聚、親朋好友休閒的溫馨場所,從屏東潮州做起由鄉間到城市。

1994-1995

於高雄市博愛四路成立第二家溫馨小鎮庭園自助KTV,秉持相同的理念進入城市,以接近大自然的庭園造景,提供安全與舒適的歡唱空間。

1996

高雄市五福二路成立分店,將服務延伸至市中區,成為市中心區第一家以庭園型式經營的KTV也為日亦高漲的消費安全空間,注入一劑強心針,讓消費者歡唱之餘無後顧之憂。

1997

本公司經營團隊正式成立的重要指標,為顧及消費者的權益及整體的管理需求,將重心完全移至大高雄地區,原屏東分店結束營業並於建國一路成立建國分店,且跨足餐廳領域成立漁人碼頭音樂海鮮餐廳,服務更多的消費者,並成立行政管理中心提高整體的競爭能力。

1998

於五甲地區成立五甲分店,秉持相同的原則理念,擴大服務區域,享溫馨就是希望消費者享受溫馨,並將所有分店市招統一,享溫馨庭園自助式KTV

1999-2000

為台灣景氣持續低迷的年度,本公司為因應行業劇大的變革,全面進行企業體檢,將原租約到期的平等店結束營業,並全面翻修改裝各分店,不論是包廂裝潢、音響設備、軟硬體設施,大幅整修更新,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的服務品質,提高整體的競爭力,以期在景氣復甦之際,能馬上反應投入服務更多消費大眾。

2003

繼而於高雄市復興二路成立復興分店,並於2006年底合併閤家歡印第安店成立一心分店,擴展服務更多消費者。

2007

也是重要的一年,本公司首次將營業據點延伸出大高雄地區,於觀光為主的澎湖縣馬公市成立享溫馨澎湖分店,目前本公司共有六家享溫馨KTV分店及漁人碼頭餐廳,我們以求新求變的經營理念,即時提供最多最好的環境空間,不論您到那家分店,都能讓您感受我們用心為您所做的改變,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一直秉持服務第一,顧客至上的態度,以期服務所有的顧客,也希望您不吝指教,將好的部份告訴您的朋友,將不好的部分告訴我們,讓我們能隨著您的建議成長。

2008

適逢全球景氣大寒冬,在金融海嘯的衝擊下,經濟疲乏不振,百業蕭條待興,享溫馨育樂事業機構在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中,嗅出了一線企業的生機,以庭園自助式KTV為根底,結合79元中式速食餐飲連鎖經營

2008年年底,逆境竄出,正式投入北高雄巨蛋商圈,北高地區人口逐年增加,新的消費商圈已逐漸成形,在享溫馨巨蛋旗艦店的加入之下,更能為北高地區消費族群提供更多元化,全新感觀的歡唱消費模式,同時搭配79元中式速食餐飲的精緻美食料理,以複合式的經營理念,帶給消費者更多、更好的選擇。

2010-2019

先後相繼成立新屏東店、台南中華店、台中店、台東店、高雄鳳山店、台南安平店,將在高雄的成功模式帶往其他都會區,尤其是台東店和高雄鳳山店另有成立囍宴餐廳,成為當地最大容桌且裝潢最新穎、設備最頂規的囍宴餐廳會館。

2020-Now

自高雄鳳山店是與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合併開發後,又一案於岡山捷運站旁合併開發岡山KTV及岡山囍宴餐廳會館,與周邊達利米樂集團所開立的樂購廣場、全台最大”無印良品”路面店…等多品牌共榮岡山新市鎮,並於高雄仁武開立新形態的KTV二代店,嘗試更在地化且更自助的方式經營型態,並持續向外展店中…